吃西瓜得用勺(已退圈停用)

见置顶,长文已搬去ao3,账户chixiguadeyongshao

兰早/晚安…早安(1)

  里面融了一些在B站考古的,两个人直播中提到对方时说的话,比如你大几啊,我的兰宝宝,唯一的宝宝,小早安,渣男等等……

以上

   “下面这首歌曲适合深夜还在忙碌的每个人,希望能治愈你疲累的身心”

  早安一边整理着明天上课的资料,一边听着电台广播,随着节奏哼着舒服的旋律,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起来……

  最开始发现这个电台,是因为自己喜欢的一首小众歌曲,主播的音乐品味跟自己极其吻合,更重要的是……

  “今天就聊到这里,听众朋友们,晚安,好梦”

  这位叫兰博的主播,他的声音……低沉而富有磁性,用温柔的语调缓缓说着每一个字,莫名的性感……彻彻底底抓住了早安这个声控的耳朵

  “晚安”,早安对着手机上那串熟悉的电台数字说着,他想……听着这种钻入耳朵撩拨心弦的晚安,肯定会做个好梦啊……

  只是这个梦……可能会惹得自己太过兴奋睡不着了……一些令人心跳加速的画面出现在脑海里,害羞的闭上眼睛捂着红了的脸,晃了晃头……继续埋头准备起明天的工作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大早,繁忙的地铁站被熙熙攘攘了人群填满了,挤得早安完全挪不开步子,好不容易被推进车厢……熨烫平整的白色衬衫都扯出了褶皱,鼻梁上的黑框眼镜快要掉下来了……

  嗡嗡嗡的空调声,哐当哐当的车厢声,夹杂着各种手机软件的响声,嘈杂得让本就对声音格外敏感的早安心烦意乱……

  “叮咚叮,哐当……”

  早安直接被涌向车门出站的人群挤到一边,撞向一个温暖的怀抱……被撞的人稳稳扶住他的后背

  “你没事吧?”

  周围的一切仿佛消失不见,这熟悉的声音伴着呼吸声传进早安紧贴在胸口的耳朵里,震得他的脸瞬间变得滚烫……这是……肯定不会错,这个声音是那个电台主播?!正想抬起头……

  “喂,嗯马上到了,如果他们有需要我可以过去指导几天,台里最近没那么忙”

  说着向车门走去,站稳的早安推了推眼镜,只来得及看清离开的背影……挺拔的身姿,引人注目的身高,看起来不壮但贴紧时却能感到结实肌肉的身材,一只手拿着电话一只手插在西裤口袋里……很快便被上车的人群遮挡住不见踪影了

  早安摸了摸发烫的脸,闻了闻身上还留有的淡淡古龙水的味道,性感而不失优雅,就像那个人给自己的感觉,风度翩翩却又极具魅惑……

  虽然没看到样貌,但一定是个帅哥……而且有着自己抗拒不了的气场……恍惚中已经走到了学校的早安想着

  …………


  “早安,这位叫孙权的小哥哥邀请我去跳舞啦,你要一起吗?”陈峥宇冲他眨眨眼睛,一副你懂的,别来打扰我的样子

  “不用了,你们去吧,我口渴,想喝点东西……”还没等他说完,就见自己的这位发小拉着对方冲入了舞池,看来今晚不用陪陈峥宇走出什么失恋的阴影了,新的恋情已然开始了

  真羡慕他这洒脱随性的感情观,要是自己也这么主动……是不是早就能摆脱掉天天被他嘲笑的母胎solo的这个身份了……

  不太常来酒吧的他,随手指了指看不懂的饮品单,点了杯叫长岛冰茶的茶?饮料?嗯甜甜的……嗯?好像有酒精……草……度数不低……

  半小时过后……

  “这里好吵啊,我想回家”早安自言自语道

  踉踉跄跄地起身向外走去,怎么地板越来越近了?啊……原来是自己的头越来越低了……嗯?好像是要倒下了……

  一双有力的手扶住他的腰,顺势一拽把他捞了起来……

  “你没事吧?”

  嗯?这声音……怎么又是这个声音……今早遇到后就一直在脑子里想着……现在都开始出现幻觉了?!

    “可是这个幻觉怎么摸上去还挺真实的”鼻子很挺,嘴唇软软的……

  兰博观察着晕乎乎躺怀里的人,正胡乱地摸着自己,还在自言自语……看样子不像之前那些故意装醉接近自己的人,脸红成桃子的这位……还真是喝多了……

  “这位……同学?你自己来的?”瞥了一眼背包上挂着的F-O大学的校徽,兰博轻轻拍了拍早安的背问着

  “嗯?没想到我幻想中的你,这么帅!真好看啊,我的兰博宝宝……宝宝……”早安整个人紧紧环抱住这个温暖的胸膛,趴在上面不愿放开

  “诶?你认识我?”看样子可能是学播音的学弟,每年都会有大学生来台里实习,不过……这么可爱的……自己这种性别男爱好男的人,怎么可能没印象?……真是奇了怪了

  “你叫什么名字?你喝多了……家住哪里还记得吗?”

  “我是特别喜欢你的早安啊,每天晚上我都会听你的节目,我还录了你那句……晚安……当睡觉提醒闹铃,你什么时候再说句早安给我嘛……我当起床闹铃……”

  怀里的早安开始用滚烫的脸蹭着兰博撒起娇来,大起胆子做着平时不会做的举动,毕竟他还沉浸在自己梦里……

  “这么说你是我的粉丝,还是铁杆的……”贴近了他的耳朵,故意把本就低沉的嗓音压得更低……立刻察觉到怀里的人轻微地颤抖

  “嗯……你……你不要贴这么近,用那么犯规的声音跟我说话……太……太超过了……就好像,好像在跟我的耳朵……在……”

  “在怎么样?早安同学?”

  “像是跟你的声音在做……就像我有时候会听你的录音自己……自己……嗯……”

  虽然是在梦里,早安还是不好意思说出口,不过,已经是情场老手的兰博……对于他这种诱人而不自知的反应却很是受用,心里开始盘算起来要怎么拿下缠在自己身上的这个小可爱了

  “小早安,要不要回去?回我家怎么样?”

  “好啊兰博宝宝,我都没想过你家会是什么样,带我去看看”

  “我说……你这个小可爱怎么这么喜欢叫人宝宝……你看着才是个宝宝”

  等等……兰博算了算,上了大学,照理来说肯定成年了吧,还是得谨慎点问问

  “你大几啊?成年了吗”

  “我?毕业生……上课……比你大……不信给你看身份证,啊忘了带钱包出门了……”早安自己开始迷迷糊糊的自言自语了

  “算了,醉成这样也不好趁人之危,今天当个黑骑士护送你回家吧,以后再说……”

  “趁人之危?我吗?我的确……对你有想法……但兰宝宝你放心,我绝对不是那种渣男……嗯!我!不是!渣男!摸了你我会负责的!”

  兰博看着举起手嘟着嘴对自己发誓的人,笑了,那个渣男是自己才对吧……揉了揉早安的头,垫付了酒钱,揽过来,带着晕晕乎乎的人一起走了出去……

  毕竟……把这么个喝醉了的可爱宝宝单独留在这地方,自己可不放心……

  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