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得用勺(已退圈停用)

见置顶,长文已搬去ao3,账户chixiguadeyongshao

兰早/晚安…早安(2)

  融了小早腿摔了还去给兰博做嘉宾的事,反向写了小早喜欢穿大领衣服破洞裤,兰博喜欢自己抓发型等等

以上

  “叮铃铃……嗡嗡嗡”

  “喂?我刚睡醒,嗯怎么了?”

  “什么怎么了,你可以啊早安,我追都追不上你,快说说昨天你死死抱着,一起坐车走了的那位帅哥是谁?昨晚你们……怎么样?”陈峥宇一口气说着,期待着自己感情迟钝的发小带来……终于真正意义上成人了的好消息

  “什么帅哥?我昨天都是自己在喝那个茶……谁知道茶也放酒精……直接醉了,对了……不是你,那是谁送我回来的?”

  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些昨晚的画面……兰宝宝你别走,兰宝宝让我亲一口……兰宝宝快用你性感的嗓音跟我说句晚安,不然我不放开你……

  我草……不会吧……自己主动跟人索吻还一口一个宝宝的……兰博?自己是不是魔怔了……最近天天都想着那个人

  “呦!醒了?早安啊,小……早安”

  正在抓着头发对着镜子给自己做造型的兰博,回头看到房内的小可爱又在自言自语的发着呆

  “你是谁?!!!怎么在我家里!啊……那个,是你昨天把我送回来的?呃……谢谢啊”早安又惊又囧的说着

  “怎么? 酒醒了反而听不出来我是谁了?我是你的兰博宝宝啊,不是说自己是我的铁杆粉丝,天天守着手机听我的电台嘛”

  “……!”早安觉得大脑的CPU一定是烧坏了彻底宕机了……不然怎么会一句话都说不出来……丢人得只想找个洞钻进去

  “哦对了,这是我的家,小早安”

  “……!”算了别费事找洞了,还是跳楼吧……

  “你昨天的衬衫都被扯坏了,可不是我,是你自己扯的……非要让我一起睡,差点把我的也撕了……要不是我顽强抵抗,你真得对我负责了,哦对了,你昨天把我从头摸到……说是要对我负责的,可别忘了”

  “…”再见了这个世界,咬舌自尽是不是更快……

  看着坐在床上蒙着头不敢出来的人,兰博想:这么有趣的小可爱,自己还真是捡到个宝,只是……年纪有些嫩了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穿着兰博的衣服,一路上早安不自在地拽着领子,因为……领口开得……太大了……锁骨全都露出来了,牛仔裤也是破洞的……

  换好出来的时候,对方还冲着自己吹了个口哨……这到底是个什么人……怎么每件衣服不是露这里就是露那里的……

     据他说,因为帅……帅哥就是要给人看的……

  这个兰博,跟自己想象的贵公子形象倒是如出一辙,样子的确帅气,看起来绅士优雅

  不过…接触了之后,感觉…这人有些无赖……

像现在,非说和自己顺路,今天也有事要去自己的学校……就这么一路跟了过来
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早安老师,你们俩原来认识啊?那太好了,这位就是我前几天跟你提起的,电视台推荐过来帮我们毕业生指导实习的同事”

  “他?你是说兰博?”早安看向系主任,瞪大了他的小眼睛一脸震惊

  “之前电视台那边没确定最终人选,所以我们也是昨天才知道的,既然你们认识,那你就帮我带兰博老师参观一下学校,介绍介绍这几天的指导流程吧”
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是这儿的……老师?”

  “怎么?不像?我带表演系和播音系的毕业生”

     “没想到……你看起来好小”

  “什么小?哪里小……”

  “哦跟我比的话从年纪到全身……的确哪里看着都小……不好意思,刚忘了说,昨天你自己非要在我家洗澡,说不洗澡睡不了觉……我怕你醉得摔在里面,只能陪你进去冲了下……本来你强烈要求我一起洗的,不过我誓死不从!能做到这样,已经很绅士了,你说对吧?小早安”

  “我草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“呦,小早安这张嘴还会骂人啊,昨晚可是一口一个兰博宝宝,还说我是你唯一的宝宝”

  老天求你了,快来道雷,劈死我吧……最好直接变成灰,赶紧吹走……啊对了,到孟婆那里给我灌多几碗汤……把这辈子的记忆彻彻底底都忘了……


  ……

  本以为这一个星期兰博会找机会继续调侃自己,没想到他工作起来极其认真,在学校里见了自己都是在交流学生的事情

  坐在阶梯教室听着兰博用自己最喜欢的声音,给毕业生讲解电台工作的相关知识,看着他侃侃而谈一本正经的样子……这就是自己以前想象中的他

  早安想,不管是相识之前脑海里那个优雅绅士的兰博,还是现在这个喜欢调戏自己时常无赖占自己便宜逗自己生气的兰博,不得不承认……对自己对其他人而言,都是那么的有魅力……这才几天的接触,学生们都快成为他的迷弟迷妹了

  本以为这一个星期会这么平淡的度过,可谁知道这最后一天,早安又又又一次……在兰博面前社死了……

  当天,早安正代表学校颁发奖状给兰博,表达对他来校帮忙的感谢,结果因为他在自己耳边悄悄的一句“小早安,你穿正装有种禁欲的性感”

  然后……整个人从有三个台阶的颁奖台上踏空……就这么在全校在兰博面前……一条腿骨折了……


  ……

  能照顾自己的唯一的发小,又跟那个叫孙权的跑去旅游了……打着石膏拄着拐的早安第N次在心里骂着……陈峥宇你个见色忘友的,下辈子别再让我见到你……

  “早安,来我家住吧”这是兰博不知道第几次的邀请了……其实他家的确离学校更近,而且电视台和学校顺路,早上还能送自己上班,但……

  “我得对你负责啊,你这腿也有我的责任,我不该用这么性感的声音骚扰你,说你性感……虽然你那天真的很性感”

  是的……这家伙肯定会各种调戏自己,按照他说的,就喜欢看自己红着脸骂他……草……这人不仅无赖,还有点变态
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这是浴室,你上次用过的,很喜欢,虽然你不记得了……这是你的房间,你上次抓着我要一起睡来着……这间是我的,上次你扯我衣服就在这里……”

  草……现在后悔跑掉还来得及吗……早安拄着拐踮着脚想着,好像这腿脚没跑几步就得被拽回来,算了……当是找个免费劳动力照顾自己了

  而且他说的对,他得负责,谁让自己的耳朵现在一天听不到他的声音就感觉哪里都不舒服,就像是吃惯了山珍海味再也吃不下粗茶淡饭一样,自己也的确需要他这个人形耳部按摩机

  ……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