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得用勺(已退圈停用)

见置顶,长文已搬去ao3,账户chixiguadeyongshao

兰早/晚安…早安(3)完结

  融梗了两个人直播连线早安吃薯片,还有其他人直播提到的兰博做家务让人看到想嫁,以及微博评论区早安回复的关于兰博最近健身成果怎么样,节目里早安留给兰博的话……“在吗?你在哪?我喝多了”……等等

以上  

  ”嗡…嗡……”

  早安坐在沙发上吃着被兰博投喂的薯片,偷偷欣赏起他赤裸着上身使用吸尘器的画面

  真是养眼啊……虽然没有突出的肌肉线条但却均匀紧实,平坦的小腹,马甲线若隐若现……

  对了,他前几天电台里有提起最近对健身感兴趣,趁他没发现再多多看几眼,就当是替听众们检查验收了吧,嗯……成果不错,早安吃着薯片的嘴巴都已经流出口水了……

  住在这有一个多星期了,除了每天已经习惯了的言语调戏,还有一些自然地身体接触以外,他对兰博这个人也有了更多的了解

  从开始没见过时盲目的迷恋,到刚认识时喜欢调戏自己的无赖形象,再到工作上尽职尽责的靠谱青年,现在对他的评价是……居家适嫁型男

  爱做家务、会煮饭、还非常懂得照顾人,自己已经忍住了太多次想主动投怀送抱的念头,毕竟陈峥宇在跟他分享恋爱经验时说过……如果对方是情场高手,那一定不要太早投降,要推……拉……

  可如果陈峥宇知道早安现在的想法,肯定会直接开骂……草!你又不是我!你懂个屁推拉!你这都不上,留着过年吗!

  早就发现盯着自己的一双眼睛,兰博深吸了一口气让马甲线更加明显,继续优雅地打扫房间……看来家里还得买多点零食,这小可爱的嘴跟个仓鼠一样闲不住……话说,养这么久了也该赚点利息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听到兰博还在浴室里,早安轻手轻脚一瘸一拐地溜了出来……由于腿脚不便出门,最近白天在这里不是吃就是追动漫,实在不好意思被看到大晚上还在找零食……

  找了一圈都没发现原本摆在桌子上的东西被转移到哪里去了……打开冰箱也毫无收获

  “我们小早安这是饿了?怪我,没有喂饱你”

  魅惑的低音紧贴着耳后响起……早安又是被抓现行,羞得……又是因为这个人实在贴得太近,紧张得……涨红着脸转了过来,刚想逃跑……就被一只手圈住整个人靠在了冰箱上……

  一米八的自己这是……被壁咚了?!

  大脑还处在震惊中,紧接着又被眼前的画面刺激到完全空白了……刚洗完澡的兰博赤裸着上身,下面只随意围了一圈浴巾……自己的脸靠在他的肩部,近得能看清他胸口滑落的水珠,能闻到和自己身上同样味道的沐浴乳的清香……

  “手感好吗?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我是说我的腹肌”早安这才发现自己的手一直抵在他的胸口和腹部……刚想移开,两只手就被抓实紧紧按住

  “没事,刚开始健身,有人欣赏我很开心,你摸吧检查下我的成果”

  “谁……谁欣赏,谁说要摸了……你……放开”

  “哦?那白天是谁看得流口水了……”

  “因为薯片!你买的什么牌子的薯片?太好吃了”

  “是嘛……那我不介意你之后流多一些其他的……欢迎叫我服务,不用像你之前说的听着我的声音自己来……”

  意味深长地盯着早安越来越烫的脸

  “你……别……离我这么近,我快呼吸不了了”

  “不这么近我怎么帮你呢?”说着晃了晃手里的袋子,一脸调笑地看着早安

  草……原来被这人放到冰箱顶上了……谁知道是不是故意的

  “谢……谢了,我……”

  “不用客气,我帮人帮到底,一起送回去吧”

  “什么一起?喂……你……”随着一声惊呼,早安连同怀里的零食被抱了起来

  “小可爱你别乱动啊,我可不敢保证两个一米八几的人摔在一起会是什么样,万一……你另一只腿也摔了,那我可就只能……勉为其难地帮你洗澡帮你抱上抱下了”

  红了耳朵红了脖子的早安彻底不挣扎了……乖乖地被抱向了房间

  隔着一层浴巾很容易就感受到……抱着自己的人起了反应……早安觉得自己的心快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了,今晚……今晚会不会……紧闭着双眼又是紧张又有些期待

  “呦怎么脸红成这样,小早安,我知道你急,但你先别急,等腿好了再说,你看我这随时可以”

  兰博把早安放在床上坐好,一只手抓了抓半干的头发,挑了挑眉,继续说道

  “可是……我被你看也看了摸也摸了,总得换点什么吧?”还没等早安反应过来,兰博低头偷了个浅浅的吻,分开时又轻轻在下唇咬了一下

  “你……你无赖……”

  “晚安,我的小早安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周后

  ……

  终于可以不用拄拐自由活动了,早安开心地试着跳了跳,可是……是不是这样就没有借口住在一起了……他们连关系都还没有确定……

  怀着忐忑的心情拿起电话打给兰博

  “太好了,我今天刚收到下午临时出差的通知,正想着要怎么照顾你,这我就不用担心了”

  “你要出差?那我……我现在也没事了,我今天收拾下回自己家就好了”

  “也行,你想住哪里都可以,我过几天就回来了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兰博出差回来的第三天

  ……

  早安这几天只是接到了他的几个电话,一直没有见到人……整个人心烦意乱胡思乱想了很多可能,刚巧陈峥宇回来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兰宝宝,在吗?你在哪?我喝多了……”

  “你怎么又自己喝酒了?”

  “不是自己,和发小一起的,他非要喝一杯说庆祝他们旅游回来,结果这恋爱大于一切的家伙说要跟孙权走,现在让我自己回家”

  “你等着,我马上过去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两个情场老手虽是初见面,但一眼便看透了对方的想法

  “不用谢,我这迟钝的发小本来就想扑倒你的,送个顺水人情而已……不过早安他虽然贪图你的声音颜值,但的确真心实意喜欢你的,你要是不确定就把人留下”

  兰博抱紧怀里的人,对陈峥宇点了点头示意他放心,以后这个一喝就醉的桃子归自己养了

  “早安,我们回家吧”

  “嗯,回家”闻着熟悉的古龙水味,听着让自己脸红心跳的声音,早安舒服的像只小猫在怀里蹭着,就差没发出开心的咕噜噜声了

  看着他那一脸被卖了都要替人数钱的样子,陈峥宇真是恨铁不成钢,在自己身边耳濡目染了这么多年,真是一点有用的都没学去……不过他这种情场小白还的确是兰博的克星,以后倒是不用担心他被人骗了, 因为早安口中那个全世界最大的无赖已经被他收服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是不是对我不感兴趣了?”喝醉了的早安委屈巴巴问着

  “怎么会?”

  “那你回来三天了都……不见我”

  “你看看这房子有什么变化?我本来想给你个惊喜,今后住在一起有些家具要换一下了,你喜欢窝在沙发里玩电脑,我换了个更合适的,还有冰箱容量更大了,浴室里加了你喜欢的浴缸可以泡澡,还有……我们的超大双人床,喜欢吗?”

  “嗯喜欢,可是我……好想你”

  “你以为我不想你吗?”说着兰博抓过早安的手按向……“你现在觉得我对你感兴趣吗?我想你吗?”

  “你……无赖……唔……唔”

  兰博吻上了那双柔软的唇,不再是上一次的浅尝辄止……怀里毫无经验的人已经透不过气……

  “用鼻子,小早安,再来一次我教你”兰博贴着他的耳朵温柔地说

  “我好紧张,你……你多跟我说说话,我喜欢听到你的声音”

  “乖我知道,别怕,我们一起去试试那个浴缸还有双人床吧”

  新买的浴缸和床舒不舒服,当晚的早安完全无暇顾及,他只记得耳边那一句又一句的

  “我喜欢你,早安”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“接下来的这首pillow送给每一位正在寻爱路上的人,愿你们终会遇见彼此”

  “听众朋友们,晚安,也提前向明早的你们道一声早安”

  早安听着电台里的声音,窝在舒服的沙发上,甜蜜的笑着,等着一会下班回来的人……


 (全文完)

  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