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得用勺(已退圈停用)

见置顶,长文已搬去ao3,账户chixiguadeyongshao

贰早/最近喜欢上了个网红怎么办?(论坛体)

根据20230111万总关于喜欢上一个网红的微博(原微博截图见文末),胡思乱想,平行世界,切勿上升现实世界

以上

楼主:最近喜欢上了个网红,因为太可爱了,手机里都是她……我该怎么办?

1楼:呦!喜欢上了,那就上啊!追!楼主这是见色起意了?照片快发出来给我们看看,一起参谋参谋

2楼:好人一生平安,求图

  

楼主:没什么不能看的,就是些直播截图,而且……我连她的样子都没完整见过……

各种图片jpg……

(粉色T恤,能看到突出的锁骨)

(绿色背心,白嫩的胳膊和修长的手指)

(上扬的下颚线,粉嘟嘟的唇,戴了桃子耳钉)

(从上到下自拍角度,红得熟透了的脸,半个黑框眼镜,粉色短发,戴了帽子,罐装气泡水,看起来喝多了,怀里还抱着一只狗和一只猫)

(俯视角度,牛仔外套,桃子胸针,短裤,一双均匀修长的腿)

  

3楼:这身材这腿这锁骨看起来……的确很辣啊,楼主眼光不错

4楼:怎么都没个正脸啊啊啊啊,好想知道本人什么样子啊……

5楼:现在视频都有美颜成分,楼主要小心了,别网恋奔现见面翻车……

  

楼主:什么网恋……我他妈倒是想啊……对她来说我现在就是个一起打过几场游戏,聊得来的游戏主播……优势就是比她打得好点……

  

6楼:聊得来就有戏啊,快私聊追起来吧

  

楼主:她从来不语音聊天,也不露脸,都是安安静静地直播自己打游戏,那天偶然间在我的粉丝群里点进去她的直播间,然后连线打了几场,发现特别默契,是特别特别默契!

而且文字聊了一会,我们竟然还喜欢同样的动漫和音乐,家里都养了猫和狗……

我最近在等着上线的卡通手办,她也预约了要抢……我们就连作息时间都出奇的一致……宅……非常宅……

  

7楼:妈耶……这怎么有点浪漫了,她在你的直播粉丝群,说不定关注你很久了,赶紧追吧

8楼:这么多巧合不会是杀猪盘吧……

  

楼主:猪?你他妈才是猪……

  

9楼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楼主有点憨,楼上不是骂你……那是网恋的一种骗局形式

  

楼主:哦哦哦大兄弟不好意思啊

  

10楼:楼主你趁热打铁约她啊,这种又有神秘感又有身材美腿的妹子,还是个小网红,不怕被人抢了吗……未必就你一个人对她有意思吧

(几小时后……)

11楼:楼主呢?

12楼:被你10楼刺激到了,主动出击去了吧

13楼:坐等(吃瓜中)

  

楼主:兄弟们我来了,刚看到她上线,去要了她微信!给我了!!!头像竟然跟我头像是一个动漫里的!!!这俩还是一对!!!虽然是一对并肩战斗的好兄弟,咳咳,但也是一对啊啊!!!他妈的!!!我有点激动啊现在……找什么借口约她出来呢?

  

14楼:楼主不是说你俩都有宠物吗?约出来一起遛狗?这走向好像宠物情缘那个剧哦

15楼:你俩那个动漫手办开抢了吗?要是老天开眼让她没抢到,你就有希望了!大价钱黄牛价也要买回来!!!此时不出钱出力更待何时!!!

  

楼主:啊啊啊楼上大兄弟借你吉言啊,祝你一帆风顺一路长虹一生平安,这个主意太他妈牛了!我去练练手速,准备战斗了!刚好今晚开抢!!!  

(晚上八点过)

楼主:兄弟们!!!老天真他妈开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抢到了,刚问了她说没抢到啊,我约了她明天出来一起遛狗,顺便把手办送她,她不好意思说要请我吃饭,我有点紧张啊先去抽根,你们帮我想想要准备些什么啊

  

16楼:赶紧去捯饬捯饬搭配衣服鞋子,打扮得高大威武一点啊

17楼:楼主明天不要抽烟啊,大部分妹子都不喜欢的,切记切记

18楼:记得带妹子吃饭最好去环境好的餐厅,美女喜欢拍照打卡,可以小酌一两杯,能快速拉近关系,可别给人喝多了

(第三天晚上)

19楼:楼主消失两天了,不会真被5楼说中了吧……视频过度美颜见面即翻车……

20楼:我看是8楼跳预言家了,猪被杀了……

  

楼主:……草……我他妈还没缓过来……太震惊了……

  

21楼:说出来,大家一起震惊震惊

  

楼主:本人的确跟视频里一样,也不是骗子

  

22楼:那不是挺好的!楼主运气真好!头次网恋奔现还的确是个白幼瘦的萌妹子!

  

楼主:的确白幼瘦……一米八几……比我还高些

  

23楼:我草……楼主别受打击,往好了想……那腿不是更长了,妥妥萌妹变御姐

  

楼主:我草……我直说了吧……我草……他是个男的……男的……他那么可爱怎么会是个男的……

  

24楼:我草!!!

25楼:我草!!我草!!!等我脑子顺一下……

26楼:萌妹变猛男……这剧情……瞬间带感了!

  

楼主:唉……我现在脑子巨他妈乱……想想人也没故意隐瞒,都是我自己理解错了……他本人的确很腼腆不太说话,所以网上不开语音也正常,而且……的确喜欢穿粉色系的衣服,头发也是粉毛,整个人可可爱爱干干净净的,看着像是还在读大学的学生

我本来一开始有些慌,但还是按照之前计划好的流程送了手办给他,跟他去吃饭了……

只不过……每个环节都跟你们想的不一样……

我们去的烧烤店,他递了烟给我,还一起喝了酒……聊得特别特别开心,共同爱好共同话题太多了,然后……才两杯啤酒他就脸红到不行,醉了……整个人贴到我身上开始撒娇变成话痨了……

  

27楼:……那个楼主……容我插句话……你是不是……觉得他越来越可爱了?

28楼:楼上我知道你急,但你先别急……我懂我懂,让楼主自己发觉吧

  

楼主:???他本人的确很可爱,比视频里还可爱,没毛病啊

  

29楼:没毛病没毛病,楼主不用理我们,求你继续更新后续

  

楼主:我让他报个地址,想把人送回家,结果……他报的我家地址!!!我俩住一个小区!!!隔壁单元!!!

  

30楼:我去……偶像剧,这要是一男一女喝多了当晚直接……就……

31楼:楼上眼光狭隘了,两个男的也不是不行,这种剧现在更受欢迎……所以楼主当晚有什么进展吗?

  

楼主:什么进展?我们两个男的能有什么

  

32楼:楼主你最好挺住(狗头)不要打脸

  

楼主:这两天微信还在联系,我也想通了,就当自己多了个好兄弟,住这么近更方便一起打游戏看动漫了

33楼:是方便,做什么都方便……

  

(一周后)

楼主:我看到有人私信我关心我们俩的情况,回来更新一下

34楼:是我!是我!!!你们还是好兄弟吗?

  

楼主:当然,好着呢,啊对了,他家水管漏水家具都被水泡了,最近在装修,搬来我家一起住了

  

35楼:我草……住在一起的好兄弟,这剧情发展有点……

36楼:新人报道,这楼这么猛的嘛,本人专好这口,求问跟你好兄弟平时在家里干嘛

37楼:楼上也太直接了,楼主会不会被吓跑啊

38楼:哎呀妈我是36楼那个,忘了打标点,是干嘛?疑问句,在一起做什么……

  

楼主:一起煮饭看电影打游戏追剧追动漫养猫,有时候一起出门去打球遛狗,你们聊着,他回来了,还带了我喜欢吃的qq糖

  

39楼:这怎么看怎么像同居小情侣……感觉就差一个机会……

40楼:可不,来点酒精就成了

41楼:我住这了,有后续请往死里踢我

(一个月后)

  

楼主:那个……我还是觉得有必要告诉你们一下,毕竟……一开始是你们的鼓励下才加他微信私聊的,我们在一起了,就是这样

  

42楼:?!!!!!!!!我草!楼主果然没挺住啊

43楼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你了楼主能不能透露一下怎么在一起的,我有个朋友就差一口气了,临走前一定要知道

  

楼主:就……前几天他心情不好,我陪他一起喝了点……然后送他回房间的时候发现了那个手办……就是之前我抢到但是他没说买到的那个……

他房间抽屉里竟然有第二个!

  

44楼:我草!神展开!他不会是之前就喜欢上楼主了吧,所以其实当时买到了,骗你说没抢到

  

楼主:你还真说对了,他不是喝多了嘛,就迷迷糊糊的红着脸跟我表白了……我他妈知道他是男的,但是……那个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,我他妈拒绝不了啊!!!然后……我……亲了之前图片里那个粉嘟嘟的嘴……我们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

这楼我就不更新了啊,他看到了,这人太害羞了,太私人的事我就不说了,总之我们挺好的,各方面都挺……和谐的

  

45楼:恭喜恭喜,楼主开启了甜甜蜜蜜的同居生活

46楼:开启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

47楼:话说……我有个想法啊,你们说这小可爱是不是个腹黑钓系啊,一早看上了楼主,住到同一个小区,摸清楼主作息和爱好,还有家里漏水会不会也是……想想就刺激

48楼:我草!舍不得房子套不到男人啊啊啊啊,管他是纯欲小可爱还是腹黑钓系,怎么都好嗑啊啊啊,我恨自己不是他们家里的那张床!!!!

49楼:你确定能承受得了两个一米八几的人?

50楼:咳咳我说,这楼名字可以啊,喜欢上了……我看楼主现在真是喜欢……上……了吧……各种意义的……

我们这些等着听墙角的还是散了吧,这大晚上的,人家俩都忙着了……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