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得用勺(已退圈停用)

见置顶,长文已搬去ao3,账户chixiguadeyongshao

早苏/只有我俩能懂的那些话

  根据电台采访苏提到的硬汉,小早202303087直播提到的精益求精,还有微博里互动提到的苏打篮球,以及盛放后台苏跟唱pillow的视频,第二天一早苏发的早起微博,和这两天机场被问到喜欢的歌手的回答,综合在一起胡思乱想

  


  “那你怎么形容早安呢?”

  SWH电台采访的工作人员问着 

  “安子哥啊,要我说…他这个人是个硬汉,而且嗯非常硬......”

  杨和苏像是想到了什么,红着脸回答着,对方看到他的反应虽然很是奇怪但也没做多想,只当是他喝了三杯shot有些上头了,这样更方便聊聊真心话

  “硬汉?这个形容还是第一次听说,很多人都说早安外表看着很可爱啊”说着,工作人员又拿出了一杯鸡尾酒递给杨和苏

  “也对,当然安子哥也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人,不过他也是一个把什么都扛在自己身上的硬汉...额对,就什么都扛....都扛..”

  结果接过酒都还没喝进嘴里的人,脸腾地红了,熟透了一般……杨和苏低下头赶忙抿了两口,扯开话题说了句“嗯这酒比shot柔和很多,好喝”

  “那你俩谁更爱撒娇呢?你俩关系这么好,这个方便回答吗?”

  这问题问得比较CP向了, 采访的人有些担心杨和苏会不会打着哈哈避而不答,但很快就知道自己多虑了……这俩人还真是来而不拒,尤其向传闻中的一样,对于彼此相关的话题什么都可以聊,根本不像其他有CP粉的人那样所谓的避嫌

  “撒娇的话,我觉得安子哥吧,他总是会发那种五六个啦的短信,比如说什么:我来啦啦啦啦啦~这类的,每次看到这种信息都觉得好像他才是个弟弟......有什么不方便说的,我俩那个...飞死人一家人,一家人嘛说什么都行...嗯对就什么都行”

  ……


  早安看到这段采访的时候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着,憋着笑连着跳动不止的心脏,整个身体都跟着颤抖起来……涨红着脸咬着下唇,生怕不小心在化妆间里笑得太大声......

  苏苏这个莽弟弟才是他见过最可爱的小朋友,这人又在采访中差点露馅,还总说自己是大漏勺,他才是不折不扣的漏勺

  漏的还都是两个人私密的事情……你看这屏幕里一脸的欲说还休,一脸的恋爱中的人才有的红晕羞涩......

  硬,当然硬,

  你哥我不硬能把你这一身肌肉还天天健身的人拿下吗,你哥我不硬能让你每次都下不来床举不起杠铃吗……

  扛,当然什么都扛在身上,

  就连你这一身腱子肉的人,你哥我都能扛起来扔进床里,都能扛起来按在墙上进行深入交流,还有什么扛不动......

  撒娇?

  笑话,你才是最会撒娇的人,对外不想承认是不是......不愧是个嘴硬又傲娇的小狮子,平时在床上你可不是这样啊,那才叫一个什么都说......啧啧啧,是谁前几天在南京的酒店说的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安子锅~好痒,别弄咯,哥哥直接进来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哥锅~我学猫叫给你听,你就饶了我吧,再做下去我真叫得说不出话了,喵呜喵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盛放的舞台帅惨咯,爆帅,你那腰要露不露的,看得我都想摸两把啦,你别…别掐我腰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今天在后台我跟着你一起唱pillow来着,都没听够,你唱这个哄我睡觉,好不好嘛”

  

  这小狮子太会撒娇太诱人而不自知了,草......不能再想了,被工作人员催促准备上台的早安,赶紧起身抓了抓又重新变长了的黑色头发,深呼吸了几次,体内涌动的那份冲动才生生被按了回去

  ……

  录制结束,趁着妆发满分,早安打开了某音进行着直播

  ……

  在满屏的弹幕中,准确无误的找到了关于苏苏的提问……

  “你和苏苏的歌什么时候能发出来啊?孩子饿死了求喂饭”

  

  “快了快了,其实早就写好了,就是苏苏啊想再改一改说是能做得更好,我当然依着他了,苏苏是个精益求精的人,嗯对...精益求精,什么都想要更完美...

  他啊,就连打篮球ice会的招数也一定要学会,那个叫什么连贯性身后与胯下运球,练了好久会了之后还到处找我们炫耀

  苏苏啊,就连圆形都要圆得......那个咳咳没事,嗯下一个问题”

  

  早安抓起手边的笔,不自然地玩着,转移着屏幕前的注意力,心里不禁吐槽起了自己...

  几小时前还说苏苏大漏勺,现在自己也差点没绷住,但是对一个人的喜欢和爱就像打喷嚏一样是隐藏不了的,算了,反正他们也听不懂......


  ……


  用小号点进直播间的杨和苏,盯着早安粉嫩的唇...看他一边笑着跟屏幕前的粉丝开着玩笑画着饼,一边调侃着自己做什么都精益求精要求完美,圆形……草……正喝着的水差点没一口喷出来......

  瞬间会意安子哥说的是什么了,那是南京盛放第二天一早——


  “苏苏愣着干嘛,一大早用这眼神盯着我,怎么?还想要,昨晚你嗓子都叫哑了,你想要我都舍不得,收拾一下吃早饭去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哥哥...我能再咬你一口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我家这小狮子什么时候变小狮子狗了,行吧给你咬,不过...苏苏啊,是想咬哥哥上面还是下面呢,嗯?”

  

  早安俯下身盯着瞬间缩进被子里的人,揉了揉他剪短了的头发

  “你,你想什么呢,我就是看你锁骨那个吻痕不够...不够圆...老子强迫症!老子想再咬一口补个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噗哈哈哈,我家小狮子狗太可爱了,出来吧,给你咬,连这都要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啊”

  

  从被窝里钻出来的人,一口咬上了昨晚流连反复的诱人锁骨,心满意足的看着自己弄出来的圆形,嗯这下可真圆啊

  “你咬完了,该我了吧,苏苏”

  昨晚给自己唱pillow哄睡的温柔嗓音,正变得充满情欲和危险的气息,吹着气在杨和苏耳边响起……

  完了...谁让是自己勾起来的,杨和苏闭上眼,迎接着早安再一次的唇舌攻略....

  结果...那天一大早就拉着人起床,说要带自己去吃遍南京的特色早餐,自己还开心地发了早起微博,鸭血粉丝没吃成,倒是自己被人家当成了美味早餐一吃再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今天的直播就到这啦”


  屏幕里的早安微笑着跟粉丝说着再见,杨和苏想到自己没吃成的南京小吃真是气不打一处来

  气自己非要咬那么一口,也气他哥真他妈硬汉,硬了一晚上早上还能扛起来...刚要拿起手机,就收到了早安发来的信息

  

  “用小号来看帅哥直播啊”


  “帅哥千千万,我不小心点进来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哥我锁骨的圆变淡了 ,不够圆了,要不要再精益求精补一下”


  “滚...”


  “苏苏啊,我想你了”


  “嗯我知道,哥哥我那个……我…想听你唱歌了,今天有人在机场问我最喜欢的歌手,我说除了我们活死人就是你,还不好好表扬我”


  “好好好,奖励你,下个月南京巡演的时候,带你去吃没吃上的鸭血粉丝吧”


  “你说的,到时候可别又是酒店一日游”


  “那个苏苏啊,我想了想,其实我们南京的酒店早餐也是不错的”


  “滚......”


  (完)

  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