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得用勺(已退圈停用)

见置顶,长文已搬去ao3,账户chixiguadeyongshao

枣泥酥无差/我们厉害

  根据20230319太热象限早安和杨和苏做惊喜嘉宾,一席之地再次合体演唱人来疯,胡思乱想平行世界

  


  “喂苏苏你到哪了?我在成都机场等行李了”

  “安子哥,我刚从杭州出发,飞机晚点了可能晚一两个小时才到成都呢,你别等我了,先过去找艾师傅以太他们吧”

  “没事,我取了行李在附近逛逛,买点纪念品,上次来得匆忙都没给光哥他们买什么,当然要等你一起去了,下飞机再联系啊”

  放下手机的杨和苏,望着地面上越来越远的杭州风景,忍不住笑出了声

  他和安子哥终于……又要见面了,这次回成都更有回家的感觉了,因为不仅有安子哥在机场等着自己,而且还有艾师傅和以太在舞台上等着他们两个团聚

  距离上个夏天时隔快要一年,一席之地的四个人也终于又能聚到一起了,今年的夏天仿佛提前到来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苏苏!这里!”早安晃着手机,生怕对方没看到,在接机口又蹦又跳地挥着手

  “安子哥!我来啦啦啦啦啦!”杨和苏学着早安之前发信息的撒娇语气,从人群中第一个冲了出去,身后的行李箱已经跟不上他的速度壮烈地趴倒在地……

  早安张开双臂,杨和苏“咚”地一声结结实实地扑个满怀,顾不上周围有没有等着接机的粉丝了,两个人都用力拍了拍对方的背,紧紧地抱在了一起……

  “哥哥你头发的确长了不少,你怎么又瘦了”

  “没办法嘛,那帮小女孩一天天@我……让我留头发减肥戴眼镜……说的也有那么点道理,毕竟你哥我现在走起来了嘛,是得注意形象了,为了瘦这几斤少吃了好多东西……”

  早安想着最近只能看不能吃的各地美食,一脸委屈巴巴地叹了口气

  “别听她们乱说,戴什么眼镜,哥哥的眼睛又亮又有神,今晚演出也不要戴了……再说你又不胖,减肥什么的又不差这一天,成都美食多惨咯,弟弟今晚带咱们一席之地大吃特吃”

  杨和苏捡起地上差点被遗忘的行李箱,跟早安肩并着肩,迈着同样的步调,神采飞扬有说有笑地向出口走去

  ……


  正等着排练的闪火,转头看到舞台下憋着笑的两个人,赶忙拽过和乐队沟通中的艾热跑了下去

  “呦!看看看看,我们的cp粉头子来了”闪火抬起手跟早安击了个掌

  “别来无恙bro”艾热揽过杨和苏的肩膀,伸出另一只手臂,拽过跟早安已经开启八卦模式的闪火,四个人头贴着头紧紧拥抱在了一起

  “兄弟们,今晚终于又可以唱四个人的人来疯了,昨晚我跟以呆还故意空出了苏苏的part,说只能他自己唱”

  “这不今天我就来了嘛,咱这叫call back,今晚一席之地来个大的,咱不仅擅长以少打多,咱还喜欢打他们个措手不及意想不到”

  杨和苏挑了挑眉,call back着巅峰对决时自己说过的话

  看着他一脸臭屁得意的样子,早安锤了锤他的胸口率先笑了起来,正喝着饮料的闪火笑得直接喷了出来……艾师傅忙掏出纸巾,走上前擦着仓鼠一样肉嘟嘟的脸蛋

  早安扯了扯杨和苏的袖子,向旁边正边擦边含情脉脉对视的两个人使了个眼色

  “啧啧啧,苏苏你看,人家这老夫老妻恩恩爱爱,本艾火粉头,终于又能在前排磕cp了”

  “怎么?安子哥,羡慕了?弟弟也给你擦,咳咳那我这双手碰到的可就不只是脸了……”

  “哦?怎么,太阳还没落山呢,你想碰哪儿?哥给你碰”说着早安抓过他的手就往自己脸上放去

  杨和苏本想逗逗早安,这人特容易脸红,谁知道才一个月没见,竟然学会反撩了……

  摸着许久没摸到的脸,杨和苏一时有些情不自禁,抿了抿有些干渴的嘴唇……此时早安的脸也的确越来越红了……

  “咳咳你俩,注意点儿啊,都处对象快一年了吧,咋还像年轻气盛刚谈恋爱的小朋友一样……

  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跟以太年纪最大呢,安子哥也该给我们做个大哥的榜样了吧,稳重点稳重点,你说对吧艾师傅”

  闪火一脸坏笑,看得面前的两个人慌慌张张地缩回了抓住彼此的手

  “行了行了,以呆你也别逗他们了,这俩不像我们总能聚到一块儿,一时情难自控很正常”

  艾热拽过王以太“那个,人来疯是最后一首排练,你俩还有大概一小时的时间,可以去化妆室休息一下”

  艾热对着早安和杨和苏眨了眨两个人加起来都比不过的大眼睛

  “你俩欠我个人情,房间特意给你们空出来了,化妆师我让他们晚点才到”说罢,揽过闪火的腰拿起他喜欢的饮料,一起走回了舞台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不愧是艾师傅,不仅是垃圾话之王,就连读心术都这么厉害”杨和苏冲着远处的艾热伸出了大拇指

  “还站着干嘛,赶紧走啊,你没听到倒计时一小时吗”早安拉过杨和苏直接跑了起来

  “我说安子哥,这么心急,一个小时可不够啊,不管是你还是我,咱俩可是开车老司机,都不是步行男……”杨和苏盯着早安变红了的耳朵说着

  “杨和苏!你想什么呢,都什么时候了还在那玩wordplay,不行男个鬼……我着急想咱俩抓紧把那歌定下来,你精益求精到现在了,词也该定了吧”

  “crazy man一个月不见哥哥都不想我吗,大帅哥近在眼前,孤男寡男的一个房间里,竟然还想着做歌?!what?是我最近没怎么健身,魅力不够了吗?”

  “等晚上回酒店,你就知道我想不想你了”早安咽了咽口水,咬紧下唇,一字一句地说道

  “好嘛,弟弟我懂你为什么现在要做歌了,因为晚上咱俩的确没时间”杨和苏恍然大悟摸了摸头上的毛线帽,赶紧跟了上去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”哥哥,你说咱俩什么时候能像艾火他俩这样搞个双人巡演?真羡慕啊”

  站在舞台一侧望着台上穿着情侣白衬衫你侬我侬,在众人面前,一会为对方back up,一会又搂着彼此对唱情歌的两个人……杨和苏和早安说不出的羡慕……

  羡慕艾火相识相爱多年仍旧恩爱如初,羡慕他们共同谱写了一首又一首属于两个人的甜蜜歌曲,更羡慕他们可以排除万难同台巡演,明目张胆的秀着恩爱……

  ”苏苏,别急,总有一天,我们也可以”

  早安盯着台上唱着hands up for love的两个人,拉起杨和苏的手高高举起,一同高声唱到”love can fight everything"

  ……


  终于到了最后合唱的人来疯,戴着毛线帽穿着情侣色卫衣的两人从“vip通道”钻上了舞台,一席之地的四人终于合体的那一刻……台下响起了排山倒海一般的掌声欢呼声口哨声……

  揽着艾师傅抱着闪火,杨和苏和早安隔着艾火对望着彼此,不需任何言语,他们都读懂了对方此刻正想着一样的事情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们爱的人们在台上,爱我们的人们在台下

  我们开始相爱的那个夏天,又回来了

  我们还会有好多个夏天

  我们厉害…… 

  (完)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