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得用勺(已退圈停用)

见置顶,长文已搬去ao3,账户chixiguadeyongshao

贰早/夫夫访谈


  “演播室现场的观众朋友门,我们今天有幸请来了嘻哈圈的模范夫夫——贰万和早安,恭喜他们新婚快乐,十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在上周登记注册了”

  贰万和早安在掌声中并肩走进演播室,坐下时贰万将身后的沙发靠垫不声不响地塞进了早安的后腰处,早安低头含笑看了看身边目视前方的人

  第一次录制有观众实时观看的的采访,两个人都有些紧张,贰万的眉头皱得更紧了,使得两只眼睛的大小差距更加明显了......

  早安伸出手放在他的大腿处拍了拍,示意他放轻松,贰万自然而然地抓过他的手,食指交握在一起,掌心传过熟悉的温度,让两个人紧绷的肩膀放松了下来


  “按照惯例,我们的嘉宾都会回答以下夫夫感情相关的问题,如果有不方便说的可以告诉我们,现场的观众们也会理解的”

  “对对对,你们恩爱就好了,随便透露点糖给我们就行,你俩平时太低调了,孩子们求喂饭”前排的几位女孩子笑嘻嘻的喊道

  “我们尽量今天让你们一次吃饱?糖吃到腻,饭管够”早安有些不好意思的说着,还没开始录制脸颊就有了些许的红晕

  

1、第一次见到彼此的场景,第一印象?

  

贰万:  

  我俩最早都是battle MC出来的,第一次碰见是在battle的舞台现场,他那次battle时被对方针对了,以为他是我们当地一个freestyle的团体的人

  

早安:

  对,当时我第一次参加比赛,被对方劈头盖脸说懵了……贰万上台拿过话筒帮我解围的,说我不属于那个团体,对方也赶紧道歉了,毕竟battle互骂互喷说的话不用当真

  但是,从这次起我就开始留意我家光头了

  

贰万:

  第一印象啊,早安他当时还是在读书的大学生嘛,就觉得人家词写得有文化啊,我很早就辍学不读了的

  最初只是很单纯的想照顾下这个看起来学生气的弟弟吧,真的,哎哎哎你们别笑啊,很单纯,没想着把人搞到手的

  

早安:

  这个我作证,我俩可不是一上来就...就这个那个了啊

  什么具体讲讲这个哪个?你们别起哄,我俩都结婚了,有什么不能讲的,这才第一个问题,不怕吃多了糖噎到啊

  贰万最初就是像个大哥哥一样跟我传授battle的经验,还介绍我认识其他前辈,当时我有个女朋友的,你们嘘什么嘘!眯眯眼也是有人追的好吧,我这大高个大长腿的.....

  她还特意跟我说不让我跟他们混在一起,说看着不像好人,尤其是这个光头没有眉毛的人......

  结果你们都知道了,变前女友了,之后就再也没交过女朋友了,感情生活彻底被这位光头垄断了

  

2、谁先追的谁?或者说谁先表白的?

  

贰万:

  这个说来话长了,我自认为是我追的他,但是早安先表白的,听起来更像是他追的我

  

早安:

  我说吧,我家光头感情有些迟钝,情感很少外露,总被你们吐槽天天一个表情

  

  (观众:是啊!巡演跟你俩合照,让万总笑一个可太难了,就算偶尔扯起了嘴角,一看就是被迫假笑的样子,太呆萌了)  

  

早安:

  他其实笑起来很温柔的,不过别人看不到,只有我们俩在家的时候,他经常会笑,有机会拍给大家看

  (观众OS:我们都是别人,我们是外人,不配看啊,不经意的糖最甜,太甜了太甜了)


早安:

  说回正题,关于谁追的谁,后来想想我算是一见钟情了吧,当时见到他在台上battle夺冠的时候,就决定这个人是我要并肩前行的伙伴

  我不是渣男没有脚踏两只船啊,前女朋友跟我也其实已经快分手了的,她觉得我不够靠谱不想我混说唱圈,遇见贰万那天更坚定了我想进入这个圈子的想法

  在那之后我就主动要了他的微博,这算是主动搭讪主动出击了吧,没想到吧!你们口中最硬的圆寸是被你们口中最柔软的桃子追到的!

  

贰万:

  对对对,都听你的,是,我是被早安追到手的,这中间还有个小插曲……

  当时微博他还叫我“哥”,我俩后来熟了才知道,他竟然比我大!但是你说看着这么可爱的一个人,你叫得出哥吗?我俩之后反正就平辈相处了,偶尔开玩笑他还是会叫我哥,我也总是习惯性的想要保护他


早安:

  表白那次太有意思了,我是我们厂牌计量单位,这个大家都知道哈

  

  (观众:不是说能喝十个jarstick吗哈哈)

  

早安:

  成立了round2我们第一次以组合身份进行演出之后的那晚,我俩去烧烤摊喝了一顿,平时贰万不让我喝那么多的,那天总之太开心了,喝大了......

  我只记得第二天醒来,是趴在贰万的胸前,被他抱着,在贰万的床上......


  (观众:我靠!你俩先上车后补票的?!

  万总牛逼!)

  

贰万:

  没没没,那天他吐了,我带他去我家洗澡换衣服,我也喝多了,洗完了直接两个人光着就搂着睡了,哪还记得穿衣服的事了...

  但是这人睡觉习惯太差了,又是挠我又是上嘴咬的,跟个小野猫一样,第二天我身上全是他的爪子印和牙印

  (观众:我草!早安这么猛!

  竟然是诱受啊啊啊)

  

早安:

  我起来一看他这身上,你说咱又不是不负责任的渣男,是不是得趁机表白啊,就亲了呗,嗯我俩的初吻

  结果……第二天晚上我身上的痕迹青青紫紫的,可比他那些多得多,谁说我猛的?我可不猛,这光头才猛!!!

  他就是游戏里直接憋大招一招KO你的那种人,床上一句废话没有,直接按倒提枪就干.......初夜就真是一整晚没停过啊


贰万:

  咳嗯早安说的对,我玩游戏的确喜欢憋大招


  (观众:万总害羞了!

  哈哈哈闷声做大事的实干家啊)

  

3、最喜欢对方哪个部位?

  

贰万:

  他哪里我都挺喜欢的

早安:

  别扯,别装,在床上你最喜欢抓哪里?

贰万:

  嗯最喜欢他的腿,又长又滑,而且上面还有我俩的情侣纹身,每次抬起来看到都格外的兴奋


早安:

  我最喜欢他的光头,有事没事就想摸两把,这待遇只有我可以,别人可不敢碰......

  我家万总脾气可不好惹,一惹就炸毛,只有我能顺毛撸

  

4、对方做过最浪漫的事?

  

贰万:

  浪漫?因为这么多年感情一直挺稳定的,我们也不会特别去制造什么惊喜

  只想每天能见到对方一起吃饭、一起打球、一起玩游戏撸猫、一起睡觉互道晚安,第二天一起迎接朝阳,睁开眼第一个看到对方,就够了

  

早安:

  嗯,我也是这么想的,听他这么一说感觉我们每天都很浪漫吧,日出日落相互陪伴,十年来从未变过


  (观众OS:不愧是老夫老妻细水长流的爱情,真美好啊,还需要浪漫吗?他俩就是浪漫本身啊)

  

5、如果有天对方变心了怎么办?

  

贰万:

  如果...真的有这一天的话,我会祝福他,只要他开心我也开心,他永远会是我灵魂的一部分

  

早安:

  我也一样,只要他好我也觉得好

  当然我们是不会让这种如果发生的,我无法想象没有他的日子,整颗心都已经放在他那了,还哪有变心的机会


 (观众OS:吸氧机吸氧机!我磕到昏厥了,这不是糖这已经是糖浆了,满地糖浆将我淹没啊啊啊)

  

6、最近为对方做的一件事?

  

贰万:

  帮他抢到喜欢的手办,本来他过生日就想送他的,结果发现他也在等着抢购

  

  (观众:你俩这叫心有灵犀,心意相通,心灵感应啊)

  

贰万:

  的确,是挺有心灵感应的,我俩经常会不自觉地说出对方正在想的话,有时候也可以一句话不说靠着彼此坐在一起听歌,就这么放空一下午

  

  (观众OS:灵魂伴侣的最高境界,此处无声胜有声)

  

早安:

  为他做的最近的事?

  昨天吧,我帮他剃了眉毛,剃了头发,你们看,帅不?都是我剃的


  (观众:帅!你家光头最帅了!我们可不敢得罪安少)

  

早安:

  他喜欢我给他剃头,以前在一起没什么钱的时候就养成的习惯了,现在也还是一样,还是那句话......能在万总头上乱来的只有我了

  

7、用一个词形容一下对方?

  

贰万:

  早安是我的心灵安抚剂吧,有他在我就会很平静,没那么焦虑暴躁,总是很安心

  

早安:

  贰万对我来说,是“sea you”里的那片海,是“暗夜行路”里的那盏灯,是“往上”里一起勾肩搭背冲向目标的兄弟,是“风花雪月”的世界中最温暖的怀抱,他是一个最温柔的人

  

  (交叠在一起的手掌,紧紧抓住彼此,深情对视,仿若台下空无一人)


  (观众OS:你们继续,当我们不存在就好,我们也的确不存在于你们的眼睛中,反正你们只装得下彼此)

  

8、有什么对方不知道的秘密吗?

  

贰万:

  其实我感情没那么迟钝,第一次见到他,我就被他吸引了

  

早安:

  其实表白那晚我没醉,故意没穿衣服,钻进他的被窝里的


  (观众/主持人OS:已磕晕,已吃撑,演播室?不,这里是制糖厂,有着愚公世世代代都搬不完的一座座糖山)

  

主持人:

  “再次感谢二位的到来,现场的观众朋友们还处于糖昏迷状态 ,本人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结束了,大家赶紧撤离现场,他们已经亲到一起了,快撤!” 


  演播室的灯光下,沙发上的两个人亲吻着彼此,许诺着下一个十年,更多的十年……

  (完)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3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