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得用勺(已退圈停用)

见置顶,长文已搬去ao3,账户chixiguadeyongshao

苏早/一觉醒来……

  根据20230323小早微博里那只上了房顶的羊,胡思乱想平行世界

  


  “我草!安子哥,我他妈这是变小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闹了苏苏,再让我睡会,你昨晚折腾得我都没怎么睡觉……小了好,小了好,再变大我可受不了了,就让它小吧”

  

  早安钻出被窝,手臂和脖颈处各种泛红的痕迹也佐证着他的话,昨晚看来的确没得睡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哥哥我是说年纪!你转身看看!”

  

  早安缓缓坐了起来,腰臀处的酸痛让他又一次想要骂出口,只见...

  

  “苏苏?你怎么...你怎么变成小孩子了!”

  

  床上站着的是庆生视频里那个八九岁的小杨和苏,眼前这个小屁孩,跟成年的杨和苏有着一模一样的臭屁表情,就好像只是等比例缩小了一样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一觉睡醒就这样了”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小眼瞪小眼地,发懵了一阵……

  早安靠在床上吸了一口烟,身旁的人抬起手就要拿过去继续抽,被早安一巴掌打在了伸在半空的小手上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小弟弟,未成年不能吸烟,等长大了,哥哥再给你”

  “安子哥,你确定要这么玩...”

  

  变成小朋友的杨和苏,一脸委屈地看着眼前吞云吐雾的人

  

  “苏苏你先想想昨天都发生了什么事,怎么就这样了,你做了什么或者吃了什么不一样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早安揉了揉坐下来还不到自己胸口的小脑袋

  

  “昨天?我们两个都搞在一起啊,几乎没离开过你家啊,哦对了,来找你之前我买了一瓶补充体力的...

  草!你想多了,我不可能需要那种药,弟弟我随时能硬起来好吧,就是最近熬夜录歌所以买了一瓶补充体力的维生素,想着你一会就从飞奥的录音棚出来了,我就坐在楼下吃了等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维生素的瓶子还在吗?”


  “在的,你找找我的背包里”

  

  “天庭专供,随缘发放:变形药丸”

  

  早安读着瓶子上的标签,杨和苏一脸震惊的拿了过来

  “what?我买的时候不是这样写的啊”

  杨和苏有些发懵地继续读着“此药物无毒无害,给尔等凡人在枯燥的生活中提供一次神奇体验,在接下来的五天里,你将会变成各种你曾看过的生物,五天后一切如旧”

  

  “苏苏,来块炸鸡吗?吃饱了再想吧,反正都这样了”

  吃货本质的早安一边吃着刚点的肯德基,一边试探着拿了一块问了问呆坐在床上的杨和苏

  …

  五分钟后

  …

  平时不吃碳水的杨和苏,此刻正大口嚼着炸鸡……早安盯着坐在椅子上差点要够不到桌子的小苏苏,一脸愤恨的表情加上满嘴的油,别提多可爱了,伸手掐了掐他嫩嫩的脸蛋,抽了几张纸巾帮他擦干净了嘴角

   “苏苏,衣服裤子脱了吧”


  “what?哥哥我现在才八九岁啊,你想干嘛?想打翻身仗也不是这时候吧,我承认昨晚没控制住,做得有点嗯...咳咳有那么一点点多了”


  “杨和苏!你那脑子一天天除了想压我,就不能想点别的事!

  你看看这条裤子都比你高了,这T恤都掉下来了,脱了我给你找找小点的衣服,不然你今天只能做光腚娃娃,连门都出不去”

  早安揪着小苏苏的小耳朵说着

  

  “哦哦哦,痛man,哥哥说的对”揉了揉耳朵


  勉强穿了早安之前给玩偶买的cos服,杨和苏又在哥哥的威逼利诱下,拍了几张可可爱爱的照片,两个人才终于去到商场买童装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先生您儿子真可爱”杨和苏瞪着眼睛立着眉毛,冲着店员翻了个白眼,正要反驳


  “我儿子可爱吧,来乖儿子,叫爸爸”早安说着一把将踢腿反抗的杨和苏抱了起来


  “我草!你放我下来”

  杨和苏气得脸都红了,虽然现在力气不大,拳脚也都没有真的打在早安身上


  “平时你一身腱子肉,我完全无力反抗...好不容易能欺负欺负你,我才不要放过这个机会,苏苏小可爱,叫声爸爸来听听,不然哥哥不给你买衣服了”早安说着还拍了拍他的屁股


  看来谁叫谁爸爸这件事,不管是男孩还是男人,都是两个人之间永恒的battle


  “安子哥,行,你随意欺负吧,反正就这几天机会,到时候你可别后悔,以后在床上你不叫我爸爸我是不会放你下去的”杨和苏轻轻咬了一口早安的侧颈赌气地说着


  终于在杨和苏的几声“爸爸”后,早安开开心心地买了各种儿童用品带着他回了家


  早安觉得,除了晚上小苏苏喜欢摸着他的胸口咬着他的...还非要缠着他抱在一起睡觉以外,变成小朋友的苏苏真是可爱,这变形药丸还挺有趣的


  谁知道第二天之后才是“有趣”的开始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汪汪汪,起床了,我饿了哥哥”


  “苏苏你别叫了,我现在就带你去吃饭,苏苏?”早安摸了摸身边的位置,空着……

  一只毛茸茸的大金毛跳到了自己床上


  “苏苏?你是苏苏!”


  “汪汪汪,还好你能听懂我说话,哥哥,神奇吧,你总说我像只大狗狗,每天不是舔你就是亲你,这下好了我真变成大狗狗了”


  说着杨和苏伸出舌头,名正言顺地在早安的脸上脖子上舔了起来


  “汪汪汪”另一阵狗的叫声响起,原来是听到了声音的惠比特晚晚……

  晚晚冲过去叼起地上的玩具,将娃娃全部揽到身边,警告一样地瞪着杨和苏


  “汪汪汪你别叫了,我他妈不抢你那玩具,我不上你那些娃娃,我是要上你的主人,听懂了吗”


  没想到变成了狗的杨和苏,真的能跟同类沟通无障碍……晚晚听完一脸震惊地看着正扑倒早安在他身上舔来舔去的大金毛,大叫了几声飞一般地跑了出去


  “晚晚怎么了?你给翻译翻译”身下的早安好奇地问着


  “哦没什么,他就是有点接受不了主人竟然被一只金毛搞上了,狗生的三观彻底崩塌了”


  接下来在家空闲不用外出录制的早安,给变成了金毛的杨和苏买了骨头煎了牛排,带他出去一起散步

  除了被各种狗主人围住问……


  “哥们儿你家这狗怎么养的,这肌肉好健壮啊,没见过这么大胸肌的狗!”


  除了晚上被杨和苏按在床上舔了一身口水,沾了一身狗毛之外,第二天也算平稳度过

  ……

  第三天

  ……

  早安要去外景基地拍摄三天MV,睡前他祈祷着……

  老天啊,你让他要么变成猫要么是什么常见的动物都可以……不然没法带苏苏一起出门了,又不可能把他一个半人半兽自己留在家里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咩咩咩哥哥”

  “草...老天你玩我,这他妈变成羊了!粉丝总说你是小羊,这回真成一只羊了”

  早安无奈地带着一只羊开车上路了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不好意思导演,这是家里人的宠物羊,我先帮忙养几天,我们正常拍摄MV就好,这羊很乖的不会捣乱”


  嗯……很乖不会捣乱的小羊,没多久就跑到了房顶上.....

  据他本羊说……是看中了上面新长的草,想要吃几口...

  早安气得抓了抓毛线帽,扯开了西服领带,撸起衬衫袖子就要向房顶爬去……没想到杨和苏有一天也会变成跟自己一样的吃货,算了,谁叫这是生物本能呢……

  “苏苏,那个小羊,下来吧,我刚跟这边村民买了新鲜的羊饲料,你别吃房顶的草了”

  “咩咩,咩咩咩!

  咩咩咩咩咩咩咩咩!”

  咩咩咩!咩咩!


  “呦,早安你养的这羊还会唱歌呢,叫得抑扬顿挫的,还挺有节奏感的,你这羊挺hiphop啊,要不叫他下来把这几声做成采样放到MV里吧”导演兴奋地说着


  早安一脸黑线,外人听到的只是羊叫声,却只有他能听懂杨和苏的确是在唱歌......

  此时屹立在屋顶一脸臭屁的羊,在唱着:


  “老子,在楼顶!


  老子的头上只有云!


  安子锅!听到!”


  “我草我听到了,你快下来吧,导演叫你采样,省省你那羊嗓子,一会来录音棚再叫几声”


  “咩咩咩你老公我厉害吧,哪怕变成一只羊,只能咩咩叫,也会被人慧眼识英雄,不,英羊,以后请叫我嘻哈羊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第四天

  ……

  在拍摄MV的酒店房间里,多了一条章鱼......


  早安只得把杨和苏安排在酒店的浴缸里吐着泡泡,却被拽入水中来了一场跨越种族的鸳鸯浴...


  他忘了,生物的本能除了吃,还有交配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咕噜噜咕嘟嘟,哥哥你这就不懂了,这叫触手play,某些网站的大热门啊,错过这次你就没这体验了……咱这触手可伸可缩可长可短,还有吸盘!”


  吐着泡泡的章鱼苏苏,炫耀着自己壮实的八条手臂,再次缠绕在了早安的身上,滑动起来……


  浑身被吸得全是红圈圈的早安,没见过力气这么大的章鱼,也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一只海洋生物玩到...浑身无力...瘫软在浴缸里......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诶?早安你不舒服了?去做中医理疗啊”化妆师指了指他脖子上的红圈


  “对!我刚去拔火罐了,拔了好几十个...”早安咬着牙说道

  ……

  第五天,终于熬到了药效的最后一天

  ……


  早安捂着眼睛起床,实在不敢看身旁又多了个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,却被一双熟悉的手拉开了双手

  “苏苏?你还是你?我的意思是,你今天没有变形?!”


  “我也觉得奇怪,想了想上面说见过的生物,人也算吧,可能今天我提前恢复成我自己了”


  “太好了,我今天录完广告就可以一起回家了,我可不想再被莫名其妙的生物搞来搞去了”


  “怎么,是我的舌头还是我的触手伺候得你不舒服了?哥哥啊,我这不变回来了,现在就可以弥补一下啊”


  “打住!你!退后!别激动,我现在要去了录啤酒广告的口播了,等...等晚上回家了再说”早安通红着脸躲进了被窝里


  片场

  看着忙前忙后给工作人员们买水买冰淇淋的杨和苏,吃着他递过来的冰淇淋早安的心里甜滋滋的,终于把这几天熬过来了,又拥有自己那个体贴男友力爆强的男朋友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晚上,回到家中

  ……

  洗好澡的早安穿着浴衣,坐在窗前,等着浴室里的杨和苏

  “苏苏,你看,今晚的月亮可真圆啊”

  “嗷呜~嗷呜~”

  地上拉长的影子大得吓人......


  早安还没等回头,就被一只硕大的带着毛的爪子抓住了双臂,后背贴上了杨和苏热乎乎毛茸茸的胸口

  草!竟然变成狼人了!

  老天哪,你这不玩我呢嘛…看到的生物?他妈的,电影里看到的也算????

  原本比自己矮了半头的人,现在因为狼人的形态变得更加高大,也更加强壮......

  箍紧在自己手臂的爪子,和背后顶着自己炙热粗大的东西……让早安莫名的紧张,吞咽起了口水

  杨和苏张开嘴收起尖牙,叼上了早安白皙的后颈,在耳边喷着热气说着


  “哥哥啊这回该轮到,你叫我爸爸了,嗷呜~”

  说罢,将人按倒在床上,撕碎了浴衣......

  ……

  当晚在一轮明月的见证下……

  “爸爸,饶了我吧,

    爸爸,我不行了,

    爸爸,别再来了......”

  响彻了整个房间......

  (完)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